<< 10个利用JavaScript来制作数据图表技术 | 首页 | 我收藏的链接(35) >>

用Javascript展现柱状图曲线图饼图

Open Flash Chart是一个免费的Flash统计图表库存,其统计数据可以来自php, perl, python, java, asp, asp.net (任何动态语言) 或文本文件,你可以使用它,很简单的就生成一份直观形象的数据统计图表。
Open Flash Chart所支持的统计样式也比较丰富,包括:数据线图表、柱状统计图表、三维柱状统计表、玻璃柱状统计表、曲线图统计表、球形分割统计表、3D效果的图表等等。
下面是使用javascript展现flash图表数据方法,使用Javascript方式有下面的优点:
  1. 不需要进行flex开发,只要用javascript就能展现flash图表数据。开发图表方便快速
  2. 对应用系统的负载压力也减轻不少,不需要多一次请求服务器的服务,展现速度比flex快
下面是效果:
pie饼图
 
bar柱状图
 
line曲线图
 
标签 :



发表评论 发送引用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