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ogle App Engine性能调优 - 页面性能优化 | 首页 | org.xml.sax.SAXParseException: An invalid XML character (Unicode: 0x10) >>

Google云计算GAE开发的一个IT技术推荐应用

IT Technology Network是用Google App Engine - Google Code google的云计算服务开发的一个网站。

 

 

      这算是Google App Engine的试用应用吧,渐渐地才发现云计算不是一个概念,而中国的云计算可能还落后很多,而这个又像马云说的那样,云计算可能蕴藏颠覆性力量。“我最怕的是老酒装新瓶的东西,你看不清他在玩什么,突然爆发出来最可怕。假如从来没有听说的,这个不可怕。雅虎当年做搜索引擎,然后Google出来了,雅虎很多人认为跟我们也差不多,后来几乎把他们搞死。”

 

标签 : , , ,



发表评论 发送引用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