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新闻:Oracle布局Java 9,10 路线图 | 首页 | 构建移动Web应用程序的技术堆栈 >>

Java 8 新功能

我们已经急不可待想知道Java 8可用的新功能,其中大部分是以前为Java 7设计的新功能,但不得不推迟。现在,甲骨文承诺,他们在“革命”,而不是“进化”新版本。未来Java语言有什么呢?

马克·雷纳德,甲骨文的Java的总设计师,在2011年JavaOne大会上,给观众提到了Java 8预计会有什么,并谈到即将到来的Java 9一点点计划。这是不幸的,本来将会在Java 7实现的五个重要改进,有两个由于Java构建发布日期而不得不作罢。马克承认,Java 7的更新是非常重要的,但他暗示,Java 8的发布会改变语言基本水平的上运作方式。从即将到来的功能列表来看,非常有可能是真的。

在Java 8发布包含两个主要项目:Lambda和Jigsaw。Lambda项目使Java有能力,更有效地工作于多核心处理系统,多核是Java运行最常见的硬件,这对在这些系统上获得更好的的处理性能非常有意义。 LAMBDA项目还包括另外一个新的处理系统,可使代码像数据一样建模的编程模式。这个新系统将允许方便地使用Lambda表达式,因为这是处理多核处理器最好的方式。这些新功能包括: 

  • 使用Lambda表达式
  • 扩展目标类型
  • 方法和构造方法引用
  • 缺省的方法

如果你是想知道Lambda项目的更多信息,去这里:http://openjdk.java.net/projects/lambda/

Java 8 第二个令人兴奋还有 Jigsaw 项目。 Jigsaw项目的目标是创建在JDK设计和实施模块系统有用的方式,然后应用该系统到JDK本身。这一点使处理大块代码更易于管理,并促进跨应用程序的代码复用和更好的维护。 Jigsaw项目将带来许多新的功能涉及封装,重构,版本和模块集成。

 

Jigsaw项目的进一步细节,可在这里:http://openjdk.java.net/projects/jigsaw/

此外,除了这两个项目,将有一些其他的语言功能的补充,如核心Java库的升级,更容易快速的进行并行计算,并虚拟扩展方法允许加入方法指定引用到缺省实现的接口,将为代码部署选项增加一个新的日期/时间API。

 

JavaOne会上甲骨文展望了未来,讨论了Java 9候选发展的关键领域。他们正在寻找加入一个自我调整的JVM,改善本地集成和大规模多核的可扩展性。他们还着眼于通过添加新的元对象协议实现跨语言支持和云应用资源管理。Java正成为编程世界上最常用的编程语言,要让每个人对新功能都高兴变成一个问题。

来源: http://www.learncomputer.com/java-8-new-features/                中文编译:IT瘾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标签 : ,



发表评论 发送引用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