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tabase Systems: Why is it hard to scale a database, in layman's terms? - Quora | 首页 | 开发CXF客户端通过HTTP Basic Authorization 安全认证的几种办法 >>

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偏高怎么办?

低密度脂蛋白偏高对心脑血管不利。要注意控制饮食,戒烟戒酒,少吃油腻,多吃青菜,吃饭七成饱。饭后一小时活动,微出汗,半上午或半下午可吃点水果。坚持下去,就会正常的。

多吃豆制品和少量饮葡萄酒(一天不超过100毫升)可增加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大量饮酒极易由于热能过剩而肥胖,同时肝内合成甘油三酯量增加,极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分泌也增多,反而造成高脂血症。

要戒酒,低脂饮食(少吃肥肉及油炸食品),多运动,总胆固醇高会导致动脉粥样硬化,引起高血压\冠心病\ 脂肪肝, 找医生开点,降脂药.高血脂是指血中胆固醇(TC)和/或甘油三酯(TG)过高或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HDL-C)过低,现代医学称之为血脂异常。

 

附:

高脂肪,高胆固醇食物:

纯糖、巧克力、糖果、甜点、冰淇淋、甜饮料、花生、松籽、蜂蜜、肥肉、黄油、奶油、内脏、动物脑、鱼籽、动物油脂等

阅读全文……

标签 :



发表评论 发送引用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