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开源工作流引擎 fixteam/fixflow · GitHub | 首页 | 无用代码扫描工具UCDetector - 迁移到www.trinea.cn @Android @Java @性能优化 @开源 - ITeye技术网站 >>

Oracle SOA Suite: Adapter - 实用主义 - ITeye技术网站

SOA架构的一个核心的使命是整合企业现存的各式各样的计算资源,它不仅仅是代码层面的整合,更是硬件,计算能力,服务能力的整合。Oracle SOA Suite在这方面做得特别的贴切,它提供了一组Adapter的组件用来包装现存的资源。 

现存资源被使用的情景一般都能涵括在如下的一些方式: 

* 文件交互方式,外界往相应的目录传入一个文件,系统扫描目录,获取文件指令,计算完毕后,向指定目录生成新的文件。 
* 数据库访问方式,暴露一个存储过程,或者是一个Interface Table, 外界写入数据,然后触发计算。 
* 队列方式 MQ 或者  AQ. 
* JMS方式 
* Socket方式 
* EJB方式 

SOA Suite的实现方式就是对于每种访问方式,都提供一个Adapter Wizard,通过图形界面程序配置就能轻易的生成这些Adapter的Web Service。 然后这些Service就可以被集成到BPEL里面去。 

阅读全文……




发表评论 发送引用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