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rill:企业级Hadoop和NoSQL的SQL查询引擎 | 首页 | 将Session会话存储在Redis并使用Nginx来实现Tomcat负载均衡 >>

几个可用于数据挖掘和统计分析的java库

WEKA:WEKA是一个可用于数据挖掘任务的机器学习算法集合。该算法可以直接应用到数据集或从自己的Java代码调用。 WEKA包含数据预处理,分类,回归,聚类,关联规则,和可视化工具。它也非常适用于开发新的机器学习方案。

jmotif:时间序列、分类、数据挖掘开发库

java-ml:Java机器学习库,聚类、分类、特征选择、

flanagan: 数学和统计java开发库,包含回归算法,一次二次线性非线性回归算法,数据平滑算法,傅里叶变换,数值积分,插值法。http://www.ee.ucl.ac.uk/~mflanaga/java/

Mahout:Apache Mahout 是 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ASF) 旗下的一个开源项目,提供一些可扩展的机器学习领域经典算法的实现,旨在帮助开发人员更加方便快捷地创建智能应用程序。经典算法包括聚类、分类、协同过滤、进化编程等等,并且,在 Mahout 的最近版本中还加入了对 Apache Hadoop 的支持,使这些算法可以更高效的运行在云计算环境中。

matlab:

JMulTi:时间序列分析开发库

标签 :



发表评论 发送引用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