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Jakarta Commons Sandbox ——Proxy | 首页 | Java 理论与实践: 嗨,我的线程到哪里去了? >>

WebSphere的SystemOut.log的日志中发现J2CA0075W的警告

环境 产品: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以下简称WAS)
版本:5.0.x 5.1.x
平台:平台无关


问题 用户在WAS V5的SystemOut.log的日志中发现类似如下的错误:
[4/11/03 11:53:41:711 PDT] 891a0 ConnectionMan W J2CA0075W: An active transaction should be present while processing method allocateMCWrapper.
[4/11/03 11:53:41:815 PDT] 891a0 ConnectionMan W J2CA0075W: An active transaction should be present while processing method initializeForUOW.


解答 这一信息产生的原因是用户使用了不受支持的环境。在J2EE 1.3的规范中禁止EJB自身线程派生出来的线程去访问数据库。但是对于Servlet自身线程派生出来的线程去访问数据库,当前的J2EE 1.3的规范中没有明确是否禁止,所以在WAS V5中我们是允许这种情况发生的。
由于,产品的设计人员不想鼓励这种不受保护的线程去访问数据库,所以当这种情况发生的时候WAS V5将会在日志中产生上面的警告信息。虽然这种信息会充满整个系统日志,但是产品的设计者正是希望如此提醒用户其应用程序存在不合理的设计。用户应该更改程序的不合理设计以消除这些警告信息。
当然,对于不能通过更改应用设计的用户可以通过如下的方法解决这一问题:

1. 用文本编辑器打开如下的文件:
<WAS_HOME>\properties\j2c.properties
*其中<WAS_HOME>代表的是WAS的安装目录

2. 在文件中添加如下的一行:
<logMissingTranContext>false</logMissingTranContext>

 

 

标签 : ,



发表评论 发送引用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