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应用服务器参考配置 | 首页 | ORA-17059: Fail to convert to internal representation -无法转换为内部表示 >>

我喜欢FireFox

我喜欢FireFox
其实我最近一年才开始用Firefox,但是用FireFox浏览互联网用久了发现了它有很多好处,而有些好处是微软的IE不能及的。

  • 它彻底地打破了IE的垄断地位后,它警告了开发商/者开发的web应用应该要考虑程序的兼容,事实上市场上有很多浏览器(可能开发商/者还没注意到它们),以后的web应用要尽量采用业界标准技术,尽量兼容各种主流的浏览器,甚至应适应移动的受限设备上的浏览器。

  • 微软的IE在网页超过了一两千行的时候打开的速度非常慢,而FireFox即使打开一万行的网页也是非常快的!

  • 微软的IE在用echo2开发的web应用执行速度比较慢,而在Firefox中执行速度却很快!说明FireFox执行Javascript等脚本语言的速度是很快的。

  • IE太不安全了!用FireFox比较安全。这点其实很重要!Firefox安全补丁更新速度很快而且是自动化的。FireFox还能防止熊猫烧香病毒!

  • FireFox的插件很多,采用的开发技术框架很先进!可扩展性好!而市面上已经有很多有用的插件了。用google的工具栏居然还能在Firefox上使用google的翻译功能。

  • FireFox的安装程序很小,更新自动化;而IE很巨大,恼火的是还不能卸载。

  • FireFox有很多操作系统上的版本,这点其实很重要。当你看到只有XP之后的微软操作系统能安装IE7时,你会发现很恼火。而将来Linux桌面操作系统会越来越多人使用,至少对于开发人员来说差不多够用了。而据说Google公司开发者普遍使用Ubuntu Linux操作系统。

  • IE占用系统资源比Firefox大,每个IE进程占用大约23K内存,而采用标签页式的Firefox则占用较小的内存

  • Firefox对utf-8字符编码比IE更好,Firefox能正确显示国际音标,而IE则不行。
标签 :



发表评论 发送引用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