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I持续集成服务器如何发现失败/成功的Build? | 首页 | 我收藏的链接(15) >>

开源世界的软件版本问题

        开源世界的软件版本问题,没有规律可循。一般的情况下新版本兼容性更好,更加稳定。但是很多软件是相互依赖,而且由于lisence问题还不能随便将开源软件包打包到自己的软件包里,所以有时候使用老版本的依赖软件可能反而没问题。
        所以经常地,要注意软件的版本问题。例如,使用OSCache的基于JGroups集群,你不能使用最新的Jgroups包,应该使用OSCache发布包中所带的Jgroups jar包。而连Ant构建工具都有新的版本发布,使用低于1.7版本Ant去使用早期版本webtest-build1263的Canoo WebTest就会出现Taskdef not found的问题,使用低于1.7版本Ant集成持续集成服务器不能识别build构建是否成功,而使用ant1.7不会遭遇到类似的问题。
        这应该也是Maven出来的原因之一吧!

 

标签 :



发表评论 发送引用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