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源的Java ETL (Extraction, Transform, Load) 工具 | 首页 | 用jdbc代替hibernate处理大批量的关联数据更新 >>

为了健康,将你的身体从酸性变为碱性

为了健康,将你的身体从酸性变为碱性

与碱性体质者相比,酸性体质的人常会感到身体疲乏、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 中、腰酸腿痛、腹泻、便秘等,到医院也检查不出什么毛病。如果长期处在酸性体质不加以改善,女性的皮肤会过早地黯淡和衰老;儿童会造成发育不良、食欲不 振、注意力难以集中等症状;中老年人则会因此引发糖尿病、神经系统疾病和心脑血管疾病。85%的痛风、高血压、癌症、高脂血症患者,都是酸性 体质。

常见食物的酸碱性

强酸性 蛋黄、乳酪、白糖、西点、柿子、乌鱼子、柴鱼等。

中酸性 火腿、鸡肉、鲔鱼、猪肉、鳗鱼、牛肉、面包、小麦、奶油、马肉等。

弱酸性 白米、花生、啤酒、油炸豆腐、海苔、文蛤、章鱼、泥鳅等。

弱碱性 红豆、萝卜、苹果、甘蓝菜、洋葱、豆腐等。

中碱性 萝卜干、大豆、胡萝卜、番茄、香蕉、橘子、番瓜、草莓、蛋白、梅干、柠檬、菠菜等。

强碱性 葡萄、茶叶、葡萄酒、海带、天然绿藻类
标签 :



发表评论 发送引用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