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cording to TLD or attribute directive in tag file, attribute value does not accept any expressions | 首页 | Google App Engine for Java的Performance性能问题 >>

Google App Engine 云计算的限制

Google App Engine 云计算的限制

Google App Engine - Google Code,虽然是个令人兴奋的东西,但是它由于种种原因有很多限制,而有些限制还是挺恼火的。

  • 开发者对于App Engine的文件系统只拥有读的权限。
  • App Engine仅可以在HTTP请求时执行代码(除了计划的后台任务、任务队列和XMPP服务)。
  • 用户可以上传任意的Python模块,但它们必须是纯Python,不包括任何C扩展程序或其他必须编译的代码。
  • App Engine限制每次Datastore请求最多返回1000行数据。
  • Java应用程序只能使用JRE基本版本类库中的一个子集(JRE类白名单)。
  • Java应用程序不能创建新的线程。

    指标

    限制

    每个开发者拥有的应用程序

    10

    每次请求的时间

    30

    每个应用程序的文件

    1000

    HTTP响应大小

    10 MB

    Datastore大小

    1 MB

    应用程序代码大小

    150 MB

     

标签 : , ,



发表评论 发送引用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