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xamples | Elycharts | 首页 | Linode VPS服务器介绍及购买指引 >>

Linode VPS 简介和使用指南

Linode VPS 购买教程

1、登录 Linode 官网 ,http://www.linode.com/

2、选择适合你自己的套餐,点击购买。

我选择linode 1024这个套餐,进行下面的购买及支付需要一张支持美元的信用卡,VISA、MASTER Card都可以。国内大部分银行的都可以,我这里使用的招商银行的信用卡。

3、填写基本资料,根据图中的提示填写即可。Linode vpn 套餐注册

Linode 服务器介绍及购买指引

Linode vpn 注册信息填写

如果您觉得本文对您有用处,你可以在购买的时候在Referral Code栏填写: "a396a5bacb1e332ff04e632704ea309036cf4c88"

如果有朋友看了我的文章觉得有用的话,恰好你又要购买 Linode 的 VPS,不妨使用我的 Refer 代码,于己无损,于人受益。

点击“continue”之后,回来到一个信息确认页面,有个协议需要确认,单击小方框,出现小勾就行了。

还有一个需要注意的是,好像不容易买到刚好一个月,比如我26号买的,这个月剩余的5天,我同样需要购买,实际上我支付了1个月15天,共计:23.82美元。事后,后台截图:Linode vpn 付款后台

 

5、上步确认之后,你的Linode vps就购买完成了,手机上也收到了银行发来的信用卡支付信息,同时邮箱也受到订单的信息和帐号激活信息。

阅读全文……

标签 : ,



发表评论 发送引用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