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uartz与Spring整合进行热部署的实现 - pigwing - 博客园 | 首页 | 五、CXF WebService整合Spring - hoojo - 博客园 >>

BSTEK Development Framework (BDF) - 资料库

BDF开发框架文档

BDF的应用目标是基于J2EE的B/S项目,所以只要您是要做的项目是J2EE架构的B/S项目,同时又打算使用dorado7,那么就可以采用BDF发行包快速搭建一个包含BDF各个功能模块的dorado7项目。

要配置一个包含BDF的dorado7应用,那么添加BDF发行包下的com.bstek.bdf.corecom.bstek.bdf.core.dorado7两个模块是必须的。

BDF发行包中包含若干个目录,每个目录分别表示各个不同模块,比如com.bstek.bdf.security就表示BDF的安全模块,在这些模块当中,有的需要管理界面,BDF提供了基于Dorado7的管理页面,这些页面则放在以dorado7结尾的模块当中,比如安全模块的管理界面所在目录就是com.bstek.bdf.security.dorado7;在后续的叫法当中,我们将省略com.bstek.bdf前缀,比如对安全模块,我们就直接称之为security模块,对于安全模块的管理界面则称之为security.dorado7模块,依次类推。

阅读全文……

标签 :



发表评论 发送引用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