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淘宝网的9.9元包邮是怎么挣钱的?商品质量好吗? - 知乎 | 首页 | Oracle SOA Suite: Adapter - 实用主义 - ITeye技术网站 >>

中国开源工作流引擎 fixteam/fixflow · GitHub

Fixflow是一款开源的基于BPMN2.0标准的工作流引擎,引擎底层直接支持BPMN2.0国际标准, 吸纳了 jBPM3 、 Activiti5、BonitaBPM 等国际开源流程引擎的精髓, 同时提供了强大的中国式流程流转处理,引擎采用微内核+插件形式设计,提供灵活的扩展模式, 建模采 用基于BPMN2.0标准的Eclipse设计器和基于Web的流程设计器,不仅仅为审批流程提供了解决方案, 同时还为复杂业务流程编排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FixFLow本身并不具备完整的开发平台功能,它的定位是专门用于集成到现有系统的引擎。

其他Git仓库

国内访问速度比较慢的朋友可以考虑从国内的Git仓库拉取代码:

开源中国社区-中国:(https://git.oschina.net/kenshinnet/fixflow)

GitHub-美国:(https://github.com/fixteam/fixflow)

csdn_code -中国:(https://code.csdn.net/fixflow/fixflow)

贡献企业

Fixflow 项目是由社区驱动的,它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我们欢迎更多的企业来使用Fixflow,并为社区做出贡献。

为什么选择FixFlow?

• 开源以及强大的社区支持

• 基于国际业务流程标准BPMN2.0

• 支持复杂式的中国流程流转处理

• 强大的基于BPMN2.0建模的Eclipse插件设计器

• 基于Web的流程设计器

• 强大灵活的扩展模式

• 基于图形化设计的外部系统调用连接器

• 基于Web的流程管控中心

• 专门用于集成的BPM产品

• 支持Groovy、BeanShell等多种动态

阅读全文……

标签 :



发表评论 发送引用通报